今天 剛收到一本 從拍賣買來的 2008年的手扎
有可愛外皮 內頁質感也很讚 看了就覺得 好像2008年會有好事發生~~~~~

在工作上
因為大大小小的雜事太多 再加上 
我覺得腦子用來記那些東西太浪費(也可能是自己腦容量不夠 根本記不住 :P)
所以 什麼時候應該要做什麼事
   什麼時候和誰談過什麼事
   什麼時候開過什麼會
我都會寫在工作手記裡~

如果 工作的事 如此費心掌握時程
那麼 自己的事呢?......

老爸生日的日子
帶老媽出國玩的日子
老弟的小孩預產的日子
和同事吃大餐的日子

這些都很重要 卻不會出現在我的行事曆上。。。。。。

雖然 有很多事 總是變化趕不上計畫
但是 如果毫不計畫 
似乎 更會任憑時間流逝

那麼 我 應該把我結婚的日子 寫在哪一年 哪一月 哪一日 呢?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mplypure 的頭像
    simplypure

    SimplyPure's 流浪記

    simply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